抱着小朵和齐司礼请假去偷查理苏苦茶

住在月影别墅搂着小朵用李泽言的黑卡和查理苏乘陆景和的直升机去未名市登上少女的王座看很贵的艾因给夏鸣星和程廷羽的对手演出伴奏

【MJ&原创女主】白月光回国后


  被校霸围堵给网恋前男友电话求助却听到校霸的手机响起

  

  

  交了个女朋友。


  


  MJ笑得嘚瑟,kavin无语的捶了他一下。


  


  女朋友是中国人,他特意绑来了Thyme的中文老师。


  


  还因此被父亲教育了一顿,说要做遵纪守法的黑道少爷。


  


  中国女生,身材偏瘦,一般都喜欢强壮的男人。感情大师kavin谆谆教诲。


  


  强壮吗……MJ若有所思。


  


  于是就有了“一拳三泰森,阿里也丢魂”的言论。


  


  后来有一天女朋友突然问他喜不喜欢吃香菜。


  


  MJ疑惑,MJ思考,MJ去问老师。


  


  kavin老师沉吟片刻,“她……是在试探你!看你喜不喜欢香香的东西,说不定过两天就来见你了。”


  


  MJ选择相信好兄弟。


  


  所以他说是。


  


  只是后来女朋友不理他了,但是发了一片小作文。


  


  “亲爱的展博,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请原谅我改签了航班。我知道,如果我看到你们,肯定就走不了了,因为我舍不得你们每一个人,尤其是你。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虽然我也不想结束,但是新的故事总要开始。展博,过去我不懂爱是什么,是你让我明白,爱是什么。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舍弃自己的自由换取他的自由,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愿,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愿意放开手留下最好的回忆和祝福,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旅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原谅我的天真,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爱你的宛瑜。”


  


  大少爷对着词典一个字一个字的翻译,后来和好兄弟们一起得出言论:


  


  “她要来泰国!”


  


  信兄弟者得永生。MJ看着女朋友的坐标到了泰国,高兴的连饭都多吃了两碗。


  


  甚至连Thyme挨打都没心思看,满心欢喜期待着小女友要来见他的消息。


  


  等着等着等来了别人的委托,说要让他们帮忙拖个人。


  


  毕竟上流圈大家都认识,好歹给个面子,MJ就一起去了。


  


  只是现在……


  


  他不可置信的和同样不可置信的女孩大眼瞪小眼。


  


  开衫吊带牛仔裤,身材好得kavin吹了吹口哨。


  


  漂亮得一塌糊涂。

  

  

  

  但是不是说小女友是平民乖乖女吗?


  


  眼前人,显而易见是圈子里最贵的女孩子,fullmine。


  


  同样也是,他的死对头。


  


     见面就吵的那种。


  


  MJ气笑,


  


  “你好呀”


  


  “女,朋,友。”


  

评论(49)

热度(54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